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金马扬广场重开有望

一公司接手修復復工‧金马扬广场重开有望

废置多时的金马扬广场重开有望!一家公司已经接手该广场的修復工作,並会继续发展还未完成的部份,工程预计就在今年9月展开。

柔佛州地方政府、房屋、公共设施及公共工程委员会主席拿督阿末惹利週五(7月16日)在柔佛州第12届立法议会第3期会议总答覆的环节上说,新山海上广场(另称水上广场)至今则还未觅得“有意人”。

他表示,由於废置广场衍生许多问题,如治安、有碍观瞻等,因此相关的地方政府已通过多项措施,让有意接手的公司重新发展这些废置广场。

他说:“有关措施包括考虑允许改建、转换建筑物用途等申请、提供图测半价折扣、豁免按柜金等费用等。”

“地方政府官员也会確保废置广场的治安、广场內外和周边地区的卫生情况等,不会对附近民眾造成困扰。”

阿末惹利:不同道路各有负责单位

另一方面,阿末惹利表示,大马的道路分为高速大道、联邦公路、州际公路和其他道路。

他说:“高速大道由大道局管理,联邦公路和州际公路由公共工程局管理,其他道路如住宅区、工业区、市区等道路则由地方议会管理。”

“只要道路破损,维修责任归管理的单位。”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7.16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07012?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