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迎合王城旅游发展 文打烟饮食中心休业装修

迎合王城旅游发展 文打烟饮食中心休业装修



承包商周四早上开始文打烟(Bentayan)饮食中心装修工程,48个摊位小贩即日起休业至10月31日。

为迎合王城旅游的发展,文打烟饮食中心即日起进行大粉刷和装修,美化工程共为期12天。

为方便工程顺利展开,以及安全考量下,该中心48个摊位小贩也即日起集体休业至10月31日。

部分文打烟小贩联谊会执委及同业,今早前往该中心,协助将阻碍工程进行的广告牌和灯饰等拆除。

在该工程下,中心内现有洋灰地面,将全铺设成地砖,以便更整洁和美观。工程也包括修补小贩摊位。

该小贩中心四周也增设遮阳雨盖,以遮挡早晨和傍晚直接照射的阳光,以及防止暴风雨时,雨水溅射到小贩摊位。

工程耗资15万

文打烟小贩联谊会顾问林添兴(63岁)接受《中国报》访问时说,上述工程主要来自马华峇吉里区会的策划和拨款,工程共耗资15万令吉。

他说,相关提升在8月26日就开始分阶段进行,这项提升工程包括更换所有中心内的照明设施,以及增添60支风扇。

他说,小贩中心内的电灯已全改换成用电量较小的LED节能灯,相关设备不只让中心环境变得更明亮,半个月来的电费也省下400令吉左右。

“小贩中心内会添购新桌椅,让顾客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他说,小贩摊位的广告牌也一律统一和更换,而该项计划目前还在征求商家的赞助。

盼提升后生意更好
★卢亚妹(71岁,粿条小贩)

该项提升是小贩中心自1989年和2006年后的另一次大装修,对小贩来说是个很好的开始。

希望提升后的饮食中心能带来更多的人潮,小贩生意更好。

部分小贩台湾取经
★沈文亮(46岁,乌达小贩)

小贩全部休息12天,配合饮食中心的提升工程。

部分小贩也趁空档,随同马华峇吉里区会到台湾取经和考察,学习台湾小贩的作业模式。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