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星期二

新山第四家名牌主题乐园开幕

第四家名牌主题乐园开幕.新山旅游实力再提升

假日不担心没有好玩处!新山的名牌主题乐园增加至4座,为柔佛州带来新的旅游卖点,旅游业者与公众纷纷表示欢迎,也期待本地旅游“叫座力”再获提升。



幻贝家室内儿童主题乐园甫于昨日开幕,使新山的名牌主题乐园增加至4座。(图:星洲日报)

假日不担心没有好玩处!新山的名牌主题乐园增加至4座,为柔佛州带来新的旅游卖点,旅游业者与公众纷纷表示欢迎,也期待本地旅游“叫座力”再获提升。

新山目前已有的4家名牌主题乐园,分别为:大马乐高乐园、公主港家庭主题乐园(吉蒂猫及小大人俱乐部)、“愤怒鸟”(Angry Bird)主题乐园,以及“幻贝家”(Fanpekka)室内儿童主题乐园。

地不佬城“幻贝家”进驻

其中,坐落在新山永旺地不佬城的幻贝家室内儿童主题乐园,甫于今日正式开幕,这也是继愤怒鸟主题乐园之后,新山的第二座设于商场内的名牌主题乐园。

一座座主题乐园的进驻,使新山增添了许多亲子好去处,也吸引不少外地游客,尤其周末和假期更是访客潮的高峰期。

星洲日报《大柔佛》社区报访问家长和旅游业者,他们皆对新山迎来第四座名牌主题乐园的消息表示欢迎,尤其是旅游业者认为,新乐园对州内的旅游业发展有好处,业者也可策划更多样化的行程。

何健发:为柔州带来新卖点

马来西亚华人旅游业公会柔佛州分会会长何健发对新入驻新山的主题乐园表示欢迎,相信必能为柔佛州带来新的旅游卖点。

他坦言,之前柔佛州还未设立任何主题乐园,对旅客少了吸引力,然而现在有乐高、吉蒂猫、愤怒鸟乐园后,国内外旅客都争相到来,因此新乐园一定对州内的旅游业发展有好处。

柔佛州三大卖点包括主题乐园、生态旅游和海滩,业者可依顾客的要求和地区搭配不同景点,策划多样化的行程。

他说,之前大部份顾客会提出旅游期限,请业者归划行程,现在也开始有顾客直接要求主题乐园之旅。

州内各主题乐园的旅客主要常客以印尼和新加坡旅客为主,中港台和印尼旅客集中前往乐高乐园。

询及业者是否提供主题乐园套票行程,何健发表示,是项安排尚须政府介入主导。他说,柔佛州旅游、商贸及消费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于去年已提出“主题乐园护照”的概念,有关概念还在计划中。

雅思敏:鼓励孩童玩乐中学习

永旺幻想(马来西亚)私人有限公司董事拿汀雅思敏受访时说,有别于其它名牌主题乐园,“幻贝家”鼓励孩童从玩乐中学习,目标对象为年龄层较低的孩童。

她说,幻贝家室内儿童主题乐园引进芬兰寓教于乐的概念,让2至12岁的孩童自发思考、解决问题、激发创意,还能学习外国文化。

“在亚洲,通常有标准的教育模式和制度,我们认为芬兰的教育概念是非常好的典范。”

她相信,尽管新山有4座名牌主题乐园,但因所适合的年龄层有所不同,相信都能够吸引不同的家庭和游客。

李依纹:对有小孩家庭是好消息

家长李依纹(25岁,家庭主妇)对新的名牌主题乐园的进驻表示欢迎,并认这对有小孩的家庭来说是一项好消息。

她指出,新山各大名牌主题乐园属于不同类型,其中,幻贝家室内儿童主题乐园设于购物商场内,地点较方便。

“母亲在逛街时,父亲可以带孩子到乐园玩,孩子一定会十分兴奋和开心。”

钟云花:地点在市区比较方便

家长钟云花(42岁,家庭主妇)透露,她会带孩子前往各大名牌主题乐园,不过,次数并不会太频密。

“一些主题乐园距离新山市区比较远,我们在一年里只去了几次,若是地点在市区会更加方便。”

她说,她会前往了解关于新的名牌主题乐园的资讯,若适合孩子的年龄,她也会陪孩子前去,度过周末时光。



公主港家庭主题乐园(吉蒂猫)位于依斯干达公主城。(图:星洲日报)



愤怒鸟主题乐园为新山首座设于购物商场内的名牌主题乐园。(图:星洲日报)



大马乐高乐园为首座进驻新山的名牌主题乐园,于2012年开幕。(图:星洲日报)

文章来源:星洲日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