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星期五

驳船码头换新貌 麻河美景尽收眼帘

驳船码头换新貌 麻河美景尽收眼帘

昔日没落的码头,近年来重新获得拨款和美化,使到河滨的美色重现光彩,并成了麻河河畔另一个新的景点。



昔日驳船码头换新貌,麻河美景尽收眼帘。


这个位于丹绒亚葛新加美清真寺后面,早期驳船码头的遗址,于2年前分阶段美化完工后,焕然一新,成为风光明媚、景色怡人的风景区。


休闲“码头”设施完善,泊车空间更大,河畔上也增设了路灯、园艺和休闲设施,让游人可以停歇脚步,坐在椅子上,吹吹海风,欣赏马六甲海峡日落的美景。


泊车场后面的老树,也装上了各种不同颜色集光灯,在夜里绽放光明,使林荫小路更添“浪漫”和迷人。


在这里,人们不仅可以瞭望到麻河对岸市区的景致,潮汐时段更可以近距离的观看到沼泽生态和美景。


丹绒亚葛驳船码头,兴建于1900年,为早期麻坡和礼让两地重要的交通驿站。


该码头在1967年4月15日,麻桥正式通车后,卸下历史的帷幕。


这个昔日没落的码头,近年来重新获得拨款和美化,使到河滨的美色重现光彩,并成了麻河河畔另一个新的景点。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