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星期二

设资讯中心 成最大特色 Ole-Ole全新旅游景点

设资讯中心 成最大特色 Ole-Ole全新旅游景点



■柔佛手工艺品中心现已对外开放,成为柔州全新的旅游景点。



■手工艺者以纯手工制作马来鼓,制作过程一点也不马虎。

柔州首家销售具有柔州特色的纪念品店“Ole-Ole”入驻柔佛手工艺品中心,店内售卖各种特色纪念品,供游客选购,成为柔州全新的旅游景点。

由柔州旅游局策划及创立的“Ole-Ole”纪念品店,于今年9月1日开张,店内除了售卖各式各样有柔州特色的纪念品外,也设立了旅游资讯中心,为旅客提供州内旅游的资讯,这也是“Ole-Ole”的最大特色。

为满足游客要求,旅游局也欢迎商家将有特色的纪念品寄放该处销售,让游客有更多的选择。目前约有30家的业者,有意将产品放在纪念品店展示及销售。

店内售卖的纪念品分为多种类型,包括印有柔州各县旗的衣服、马和老虎造型的公仔、木制短刀、凉鞋、钥匙圈,以及州旗和柔佛苏丹依布拉欣所有麦克卡车造型的磁铁等,无论卖给自己留念或是送人,都非常适合。

另外,为了方便游客获取旅游讯息,“Ole-Ole”纪念品店也展示各种旅游小册子,若有业者想把各种旅游配套资料或是想要宣传的旅游产品放在店内展示,旅游局也无任欢迎。

柔佛手工艺品中心(Kompleks Kraf Johor)地址:Jalan Cenderasari,81200 Johor Bahru,Johor。“Ole-Ole”纪念品店营业时间为每天上午10时至傍晚6时。

可体验制作手工艺品

游客除了可在柔佛手工艺品中心找到各种精美的手工艺品,也可亲身体验如何制作手工艺品,例如彩绘峇迪布。

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柔佛手工艺品中心,提供一个平台,让手工艺者将创意作品展示,让更多广大民众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名手工艺者的铜雕画,深受柔佛苏丹依布拉欣的青睐,他也曾为殿下制作多幅铜雕画。

在该名手工艺者的店内,有一幅以王冠及英文字母“S”和“I”为设计的铜雕画,而该幅铜雕画也是手工艺者特别为殿下而制,仅在店内展示,为非卖品。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