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成功打造现代化市集 拉庆总站必吸引游客

成功打造现代化市集 拉庆总站必吸引游客

柔佛州务大臣拿督莫哈末卡立诺丁指出,拉庆总站成功打造现代化的A区市集,並提升基础设备,为商家及消费者提供一个舒適购物环境。

 他说,因柔佛机构(JCORP)提供了市集的基础设施,使业者以廉宜价格,在一个舒適环境中创业,且拉庆总站地点优越,相信必定会吸引游客到来。

 他于今午为拉庆总站市集主持开幕仪式致词时说,拉庆总站的交通非常方便,也是游客常到访的地方,而注入新概念的市集,除了有完善的设备,也比以前整洁。

 “至于拉庆总站泊车位不足的问题,柔佛机构也將会想出一个方案来解决。”

花费4000万提升

 另外,他也提及,Galleria@Kotaraya广场及拉庆总站有50%是土著业者,但新山城中城广场(JBCC)的土著业者则低于20%,主要原因是后者主打国际品牌,所以不能与其他购物中心相提並论。

 柔佛机构总执行长拿督卡马鲁查曼说,整个拉庆总站提升计划约花费4000万令吉,包括增建5个公共厕所、4座人行天桥、14台电动手扶梯、270个泊车位、大型风扇、清真寺及诊所。

 他说,现代化的A区市集已于去年12月竣工,单位设计也变成田字型的款式,共有72个单位。

 “凡承租A区市集单位的业者,皆无需偿还1月份的租金,而2月份至7月份的租金则以去年的租金计算,即每月500至600令吉,直到8月份才会进行调整。”

 他也提到,今年7月份將开始建设B区市集,届时可再增加72个单位,供更多业者创业。

 出席者包括新山公市商业总会会长林家友。

~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