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世界之旅大马终站压轴 24日富力公主湾熊猫登场

世界之旅大马终站压轴 24日富力公主湾熊猫登场


“大马制造” 纸糊熊猫工作坊及展览于新山富力公主湾销售中心粉墨登场。

“1600熊猫世界之旅”大马终站将于本月24日(星期六)在新山富力公主湾销售中心粉墨登场!

这项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及法国艺术家Paulo Grangeon联手发起的巡回展,已在法国、荷兰、瑞士、德国、台湾及香港多地举办。

富力站是大马巡回展的压轴活动,时间从上午11时至下午7时,让人拭目以待。

富力地产马来西亚公司为此活动的文化创意伙伴,希望借由世界仅存熊猫数量少于1600只为主题的“大马制造”纸糊熊猫工作坊及展览,提高国人对熊猫的保育意识,并关心生活环境发展及维持自然生态平衡的重要性。

富力地产此次争取到这难得的机会,让民众不但能免费入场,到富力公主湾销售中心与逾千只可爱的纸糊熊猫来个独家合影,更有机会参与本月10日及11日、16日至18日的纸糊熊猫工作坊。

主办单位负责人表示,今明日开放给买家和合作伙伴亲手彩绘专属熊猫,下周则开放给民众参与这项别具意义的展出,待展出后还能“领养”专属熊猫,将彩绘熊猫带回家。

值得一提的是,纸糊熊猫也能当做扑满,这是由工厂以鸡蛋托和报纸生产大量的熊猫模型,参与者只需发挥创意和艺术美感,采用黑白两色为熊猫上色,就可拥有圆滚滚、趴趴坐的熊猫!

今天早上,有不少大人和小朋友为之倾倒,纷纷到访销售中心动手彩绘,有大眼、眯眼熊猫、更有熊猫变身“马来貘”的出现,令人莞尔。

工作坊开放时段是上午11时至下午6时,预知详情及报名者,可拨打富力公主湾马来西亚热线1800-18-7777。

~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