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吸引游客留宿更长时间 新山建更多高级酒店

吸引游客留宿更长时间 新山建更多高级酒店



依斯干达特区在未来将有多项旅游项目逐渐落实,使得酒店需求上扬。(档案照)

柔州将会在新山市区一带兴建更多具有国际水准的高级酒店,以吸引更多外国旅客包括国际财团的代表能够在新山留宿更长的时间。

柔州旅游局局长百度依山告诉《大都会日报》,在新山兴建具有国际水准的旅店就能够吸引到更多的国际财团和公司来到新山举办大集会和会议。

他还告诉记者,一些财团有兴趣在依斯干达特区里兴建高级旅店以提供更好的服务给公众。

他说,日后在新山会举办更多大型的会议,而在目前,新山正缺少高级套房。

他是在百万镇宣布Renassaince大旅店为5星级酒店的仪式后指出。

他认为在新山多兴建5星级酒店有助于发展柔州内的旅游业并提升柔州的形象。

一起出席仪式的依斯干达发展公司投资与经济发展高级副主席莫哈末罗斯礼也指出,来自印尼以及泰国的大财团会在近期内在新山兴建数间具有国际水准的高级酒店,这就有助于在新山增加供旅客留宿的套房,也同时有助于增加旅客的留宿率,目前在整个依斯干达特区里的酒店客房共有8000间。

~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