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星期二

官商洽谈打造一站式配套 推广利民达自然生态旅游

官商洽谈打造一站式配套 推广利民达自然生态旅游



大自然下的金山柚子园, 具有吸引国内外游客的潜力。

利民达(Jementah)农业局配合当地农民协会及餐饮和民宿业者,致力积极推广自然生态旅游业,冀望打造一站式旅游配套,吸引国内外游客前往利民达游览。

上述农业局今午与农民协会及餐饮民宿业者展开一项探讨会议,达至共识将举办活动推广自然生态旅游。

有关当局局长阿兹旺披露,利民达的农业发展可吸引游客到来游览,配合完善的餐饮及民宿,能让游客一次过选择欲游览的蔬果园,又可体验地方上的风土民情。

台湾旅游团反应良好

利民达农民协会顾问黄国顺透露,在上月24日曾有台湾旅游团到来当地游览果园,并给予良好的回馈反应。

“该会将配合导游安排更多国内外旅游团前来游览利民达,如此可让农民、餐饮和民宿业者赚取可靠收入。”

他指出,在本月15日将有30名导游和各政府部门官员出席于上午10时,在利民达农业局举行的农业活动,届时,将加强宣传当地的榴梿、柚子和杨桃等农作物,而餐饮和民宿业者也要做好准备和导游们商讨旅游配套问题。

黄国顺促请农民们慎重处理运用农药,以确保让旅客享用到健康安全的农作物,而餐饮业者要公道价格营业,大家同心协力开拓利民达的粮食工业发展,同时农民协会也在申请设立一个农作物集中中心,让过路客能轻易买到蔬果和农作物。

~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