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新山陈旭年文化街‧年货城2月5掀幕

新山陈旭年文化街‧年货城2月5掀幕

新山陈旭年文化街年货城预期在2月5日正式开始。

这是有史以来,在新山老城区,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有计划、有组识推动的摆卖年货城活动。

这项活动是在新山中华公会策划,並获新山市政局大力支持下开展。

摆卖的地点,就在陈旭年文化街,从锦华茶室开始,延伸至新山华族歷史文物馆后面,日期从2月5至18日,为期2个星期,全天候举行,每天从上午9时30分至晚上11时。在这段时间,將进行封街,严禁车辆进入。

开放各界申请

摆卖摊位,將开放给各界人士申请。惟售卖货物单位,摆卖的商品,应与华人农历新年有关,如工艺品、土產、纪念品、创意產品及特色小食等,同时欢迎有关传统中华文化如书法、泥塑、剪纸等艺术家到文化街进行表演。

有意者参加者,须向新山陈旭年文化街管委会提取及填写申请表格,获批准后才可以在指定的地点摆卖。

获准摆卖货物的单位, 只能摆卖申请的物品,不可隨便变更商品,如要更换,须事先申请。售卖货物单位,须自行摆卖,不得转让摊位或聘用外劳。

年货城开始后,如断断续续售卖货物或未准时摆卖,且没有通知者,將冻结其资格。

严禁自行拉电

主办单位將提供售卖货物单位位置、並给予电源及帐篷,摊贩严禁自行拉电。场地费用为20X10尺,1千令吉,须於第一天数付清,10X10尺,为500令吉,抵押金为300令吉。付款后,如有突发状况发生,主办单位將不退还付款。

有意参与者,可即日起电询07-224 9633(新山华族歷史文物馆)或07-278 8999(新山中华公会)或亲自到新山华族歷史文物馆及新山中华公会索取表格。

商摊有限,先到先得,尽快向主办单位提出申请。

此外,为配合年货城的启动,主办单位將佈置大型12生肖灯饰,並安排多样文化活动,让文化街充满喜气洋洋的华人农历新年气氛。

为推动上述工作,主办单位成立陈旭年文化街工委会。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