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发展市区及週边‧振林山將增旅游设施

郑修强:发展市区及週边‧振林山將增旅游设施



郑修强:州政府將发展振林山市区及週边地区,以增加当地的旅游设施。(图:星洲日报)

柔佛州政府將通过柔佛州旅游大蓝图,发展振林山市区及週边地区,以增加当地的旅游设施。

柔佛州旅游、贸易与消费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说,有关的旅游设施包括廉价酒店、乾净及经规划的饮食场所、金融、保健设施等。

他说:“这是因为乐高乐园、努沙再也公主港家庭主题公园等进驻振林山,使得振林山市区已变成服务型市镇,所以有必要发展振林山市区及週边地区。”

他是於今日在柔佛州第十三届第一季第一期州立法议会上,宣佈这项消息。

郑修强说,州政府也將与新山县署、新山中区市议会、柔佛州旅游局、依斯干达特区发展局及相关单位合作,在甘榜双溪马来由和甘榜双溪埔来发展生態旅游。

2区將发展生態旅游

他说,州政府將在甘榜双溪马来由,发展以水作为主题的生態旅游,因为当地村民多数是渔民和从事水產养殖行业。

他说:“当地村民已接受包括人力资本、旅游等方面的培训,確保他们知道如何接待游客、提供的服务具素质等。”

圣模那区州议员莫哈末依斯迈在附加提问时,询问郑修强有关州政府是否採取步骤,以监控州內的民宿业者。

郑修强说,旅游部已设定相关的准绳供民宿业者遵守。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