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吸引国内外旅客 亲民之旅列旅游项目

吸引国内外旅客 亲民之旅列旅游项目



苏丹依布拉欣殿下驾驶大型摩托车, 在子民欢送下, 启程到各县拜访。

柔佛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卡立诺丁透露,柔佛苏丹亲民之旅已被内阁颁布为2014马来西亚旅游年的重点旅游项目之一。

他说,这项苏丹亲民之旅也是柔州重点旅游项目,能吸引国内外旅客参与其中。

他今早在巴西古当市政局大厦举行的柔佛苏丹亲民之旅启程仪式上致词时,这么说。

他说,亲民之旅制造双向互动,拉近王室和子民的关系,这趟旅程获得子民响应,也是子民效忠王室的一种证明。

大臣赞苏丹 关心子民不分区域

卡立诺丁说,亲民之旅也能巩固一直以来被维护的君主立宪制。

他赞扬殿下关心子民不分区域,殿下通过走访多县,亲自了解王室领土的发展。

柔佛苏丹依布拉欣殿下在王储东姑依斯迈陪同下,和一行393人的大型摩托车队,浩浩荡荡于早上8时55分出发,首站将会前往北干那那、接着到峇株巴辖和麻坡。

出席亲民之旅启程仪式的嘉宾还包括国阵和民联州议员,逾千子民则沿途欢送车队。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