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各旅游区水质安全‧柔无鼠尿病病例

各旅游区水质安全‧柔无鼠尿病病例

正当位於北马的吉打州已受鼠尿病侵袭之际,处在南马的柔佛州仍处於安全水平,並没有鼠尿病病例。

妇女及家庭发展、社会福利及卫委员会主席罗碧雅週五(8月6日)下午受询时表示,虽然柔州没有鼠尿病例,但当局经抽取州內各旅游区的水质化验,报告结果皆属安全。

罗碧雅是週五下午出席在麻坡皇家斯里阿玛国中举行的一项中学学术颁奖典礼后指出,州內各旅游区如度假村的水质皆是安全的,游客可放心前往游玩。

罗碧雅仍不忘提醒各度假村或旅游区业者提高警惕,多置放垃圾桶或竖起告示牌,好让游客保持环境清洁。

她也不忘打趣道,万一州內发生鼠尿病,她將会立即展开一项“与鼠宣战”运动。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8.06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08320?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