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柔苏丹今起巡视6县

亲驾摩哆车体验民间生活‧柔苏丹今起巡视6县

今年度第二次的“柔佛州王室亲民之旅”,將8月7(週六)至9日(週一)再度展开。柔佛州苏丹依布拉欣殿下届时將亲自驾驶摩哆车,巡视州內6个县属,亲身体验民间生活。

“柔佛州王室亲民之旅”秘书卡米尔下午在柔州陆路交通局面官员罗斯兰及柔州旅游局代表阿末尼占的陪同下,在免税区酒店召开新闻发佈会,向媒体公佈有关行程。

36摩哆车组队隨行

他表示,本次隨行的包括苏丹夫人拉惹查丽苏菲雅、王储东姑依斯迈、柔州东姑天猛公东姑依德利斯等多名柔州王室成员、內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国防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及柔州各级政府官员等。此外,隨行的尚有36辆哈雷戴维逊(Harley Davidson)及本田金翼(Gold Wing Honda)组成的摩哆车队。王储东姑依斯迈也將亲自驾驶摩哆车。

卡米尔指出,第二次的“柔佛州王室亲民之旅”將途经笨珍、麻坡、礼让、峇株吧辖、丰盛港及哥打丁宜等县属,全程777公里。

他说,柔佛州务大臣阿都干尼此次虽末能全程参与,但会在途中主要地区与殿下会合。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8.06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08336?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