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南院书艺协会联手展出

南院书艺协会联手展出‧回顾姚拓文化页献

(柔佛‧新山)新山南方学院与马来西亚书艺协会为纪念马华文化界先驱姚拓,將於姚老逝世100天的忌日之即,於12月19日起一连3天联办“文化先驱姚拓回顾展”。

“文化先驱姚拓回顾展”结合了姚拓的书法艺术与文学作品,是一个集合姚拓文人特质的回顾展。书艺协会提供姚拓大约40至50幅书法作品;马华文学馆亦展出姚拓出版的书籍,未出版的作品、《蕉风》、《学生週报》、信笺及纪念新闻等。”

回顾展將於19日上午10时30分举行开幕仪式,上午11时15分將举行3场座谈,邀请许友彬主讲文学讲座《人如其文》;朱自存与曾木华一起开讲书法讲座《书法世界》;以及姚拓家属姚守穰的现身讲话。

届时,大会將邀请南方学院副董事长吴惠明局绅主持开幕仪式。出席者將包括马来西亚书艺协会新山联委会主席杨福貽、南方学院理事长黄循积及院长祝家华博士等。

星洲日报/大柔佛‧2009.12.15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87224?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