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第46届全国乒乓锦標赛

第46届全国乒乓锦標赛
新山12月杪开打


(吉隆坡)由柔佛州乒乓总会主办的第46届全国乒乓锦標赛,將於12月28至31日在新山市政局地不佬室內体育馆举行,並订27日邀请柔佛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主持开幕。

本次赛会经获全国13个州属、吉隆坡、布城、武装部队及警察部队共计17个单位派队参赛,估计將有300名球员参加此次盛会。

大马乒乓总会於今日(週六,11月28日)举行了2009年全国乒赛4个组別(男子组、女子组、非华裔男子组、非华裔女子组)的抽籤仪式,上届赛会的冠亚季军被列为种子球队分入4组,而东道主柔佛州则可凭主场优势,优先选择置入那一个组別。

非华裔选手水平大大提高

这是柔佛州自1967、1978、1992、及2006年后,第5次举办全国乒乓锦標赛,原本此次赛会由马六甲承办,但由於此州將在明年举办全国大型综合运动会的马运会,没有能力再承担此赛事,因此由柔佛州接过主办权。

星洲日报/体育‧2009.11.28
http://sports.sinchew-i.com/node/12014?tid=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