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避免陷入车龙阵

避免陷入车龙阵  好好安排行程度佳节

 圣诞节和新年公共假期即将来临,兀兰和大士关卡交通预料会拥挤,移民与关卡局吁请公众设法调整行程避开拥挤时段,免得陷入兀兰和大士关卡的车龙阵。

  新年的交通繁忙时段预计从本月31日(下星期四)持续至1月3日(下星期天)。

  移民与关卡局说,今年12月学校假期兀兰和大士关卡交通流量已分别增加38%和8%,佳节期间交通预料会更加繁忙。

  若非得在上述时段通关,当局呼吁通关者维持秩序,尽量和他人共乘汽车或乘搭公共交通。新加坡人也可使用自动通关检查系统(eIACS)通关,节省时间。当局也呼吁通关者确保拿对的护照通关,因为过去有一些人拿错护照,耽误了自己和他人的通关时间。

  希望获知最新路况的公众,可上陆交局的 One-Motoring网站(www.onemotoring.com.sg)或拨热线 02-68630117查询,也可收听电台的交通情况报道。

以上新闻转载自早报网
http://www.zaobao.com/sp/sp091224_012.s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