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星期三

廖彩彤致力推广本土文化 柔佛美景重定位

廖彩彤致力推广本土文化 柔佛美景重定位



廖彩彤:推动本土文化旅游。

专访:柔州妇女发展及旅游委员会主席廖彩彤

新政府,新气象!新政府致力推广本地文化牌,试擦亮柔州旅游业,让本地人和世界各地的人发现柔州的美。

我国政治轮替,新上任的议员接手前朝政府工作,甚至求变,而柔州妇女发展及旅游委员会主席廖彩彤坦言,她在旅游业上致力推广柔州本土文化,才往国际发展。

廖彩彤不但是新届行政团队中最年轻的一员,也是柔州立法议会至今首名华裔女行政议员。



柔州的拉哇岛(Pulau Rawa)也有小马尔代夫之称。



迪沙鲁有着漂亮迷人风景的海滩,也是访客到柔州度假首选之一。

她接受《中国报》专访强调,柔州有很多美丽的大自然、岛屿等,如果好好推广,必能吸引更多访客。

她希望在5年内,让柔州尤其新山不再是“新加坡旁边”的地方。

“我希望挖掘出柔州各县特色,让本地人和游客在柔州有探不完的险,走不完的景点。”



马来西亚乐高乐园吸引不少访客到访。

廖彩彤说,前朝政府主要推广以先进及大型主题乐园为主,但她认为,除了主题乐园,马来西亚特色和文化才是吸引更多人来旅游的因素。

她说,世界旅游风气文化大部分为背包行,而旅游资讯的普及化和流通是重要的一环。

“但我聆听旅游局的汇报,发现当局网站不但没有更新,甚至无法提供准确旅游资讯,这令人难以理解。因此我也会拜访所有部门,了解前线官员面对的问题。”

她强调,我国各族文化都是卖点,更值得被发扬。

针对士乃国际机场和航线方面,廖彩彤将拜访士乃国际机场官员,了解现在所有航线和乘客量,才决定是否增加航班,和探讨未来航线。

“增加航线固然是好事,但回到最实际的问题就是要顾虑乘客量、机场是否能负荷等,之后才能规划和加强。”

~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