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

10月调派200人驻守 所有通关柜台开放

慕尤丁:10月调派200人驻守 所有通关柜台开放



慕尤丁首次以内政部长身分(前排中)巡视新山苏丹依斯干达大厦,由钟少云(前排左起)、廖彩彤及曾笳恩等人陪同。



笳恩(第二排左起)、邹裕豪、马兹兰及罗海兹陪同慕尤丁(前排中)巡视新山苏丹依斯干达大厦的护照扫描系统通关程序。

内政部长丹斯里慕尤丁说,移民局将在10月份调派约200名官员驻守新山苏丹依斯干达大厦执勤,确保所有通关柜台开放,以改善柔佛长堤交通拥挤问题。

“这是一项短期方案,希望有充足的人手,确保所有通关柜台全面开放。”

慕尤丁昨午巡视新山苏丹依斯干达大厦后,这么指出。

他说,造成交通拥挤的原因,还包括访客将车泊在移民柜台,到一触即通卡(Touch n Go)充值中心储值。

他已和大道局商讨迁移有关中心,以进一步改善有关问题。



马兹兰(前排左起)、慕尤丁及曾笳恩等人,巡视新山苏丹依斯干达大厦汽车通关情况。

他也希望,以柔州公共工程、基本设施及交通委员会主席马兹兰为首的“特别行动工作组”,可以在3个月内限期,提呈短期、中期及长期的方案,无论是从提升科技、基设或设备方面。

他说,马来西亚生物识别摩哆(M-BIKE)系统若常损坏及维修时间过长,必须做出检讨。

陪同巡视者包括柔州妇女发展及旅游委员会主席廖彩彤、行动党士都兰区州议员曾笳恩、柏伶区州议员邹裕豪、公正党地不佬区国会议员钟少云及柔州移民局主任罗海兹。



周四下午,新山苏丹依斯干达大厦的交通通关顺畅。

~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