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

取消东疏大道收费站 外国车仍须付缴过路费

大臣:取消东疏大道收费站 外国车仍须付缴过路费



2017年10月31日东部疏散大道, 莫哈末卡立诺丁, 外国车辆, 过路费

柔佛东部疏散大道收费站将在明年1月1日取消,但外国注册车辆入境大马仍需支付20令吉过路费。

莫哈末卡立诺丁:本地人民才是最大获益者。

柔佛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卡立诺丁指出,随着柔佛东部疏散大道收费站的取消,外国车辆入境新山,依旧得支付20令吉的过路费(Road Charge)。

他强调,政府取消收费站的政策,是减轻人民经济负担的举措之一,而非是为了大选。

大臣昨日出席一项活动时,在记者会上说,反对党在还未了解事情之前,就指责取消柔佛东部疏散大道收费站只会让新加坡人民获益。

他说,政府将柔佛东部疏散大道收费站取消,本地人民才是这项政策的最大获益者,而非新加坡人。

他说,政府此举将减轻成千上万名本地人的负担,尤其是开车前往新加坡的本地人。

大臣说,根据2014年8月数据,有多达约6万名驾驶者经过柔佛东部疏散大道收费站前往新加坡,但目前仅剩下约4万。

“这些驾驶者大部分是居住在新山,然后开车到新加坡工作。”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