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星期一

推广东甲景点 旅游手机游戏可下载

哈敏沙慕礼:推广东甲景点 旅游手机游戏可下载



哈敏沙慕礼(左)在礼让广场大荧幕前,为手游主持推介礼。



哈敏沙慕礼(右2)玩游戏,玩得目不转睛。

全马首款旅游推广手机游戏“HamimYokk LEDANG”,昨晚在礼让广场,由天然资源与环境部副部长拿督哈敏沙慕礼进行推介。

该游戏主要分为男女两个角色,并配上哈敏沙慕礼的人物,借此推广东甲成为生态旅游的首选。

游戏角色将不断跑步前进,玩家需要控制人物避开障碍物获取分数,并收集代表心愿的白色光点,收集满一排的心愿表,将引来哈敏沙慕礼的人物角色出没,并协助进入无敌状态跑一小段路。

适合所有年龄层

哈敏沙慕礼在推介礼说,游戏中背景包括东甲特色景点,如售卖青蠔摊位、煎蕊摊位、金山、东甲县各地区景色等。



HamimYokk LEDANG已经能在Play商店下载,而苹果手机用户则需待下周即可下载。

他说,游戏中还有不少路人将为玩家打气,只要玩家经过路人,将会听到不少人伸出手掌鼓励加油打气。

他透露,若玩家细心留意,将会发现游戏中还有在各个地点,设置“非一般的东甲礼让”口号。

哈敏沙慕礼希望,通过游戏,除了让玩家尽兴游戏,也能认识更多关于东甲的特色景点,并吸引更多人前往东甲县旅游,让全国各地人民认识东甲县。

他说,游戏适合所有年龄层,希望更多人下载并宣传,该游戏至今已能在Play商店下载,而苹果手机用户则能在下周开始下载游戏。



手游界面包含哈敏沙慕礼的人像,和游戏主角及一些配角。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