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銮火车站咖啡店申请halal

宗教局将进行清洗工作‧銮火车站咖啡店申请halal

居銮火车站咖啡店开始申请halal(回教徒可食用)。

柔佛州宗教局人员今明2天将在居銮及新山的火车站咖啡店进行申请halal第一个程序的清洗工作。

该店董事经理林日中表示,该店的顾客马来回教徒占70%,为了给予顾客更大的信心,该店已经向当局申请halal。

他表示,申请halal的第一个程序,柔州宗教局人员今日到居銮他们所经营的3家咖啡店以回教的方式清洗,明天将到新山他们所经营的一家咖啡店进行清洗工作。

他表示,他们的咖啡店自1938年营业,他们有信心,食品处理都没违反回教徒食用条规。市面传言所指该店食品处理不适合回教徒食用,是有人故意陷害。

他表示,他们经营的咖啡店的员工,马来回教徒占90%,流言传开至今,只有一名员工在家庭的压力下辞职,其他员工都相信他们,和他们站在一起。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3.31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36493?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