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柔州越野赛挑战极限‧四驱车高手30日较劲

柔州越野赛挑战极限‧四驱车高手30日较劲

柔佛州越野四轮驱动车挑战赛将于4月30日至5月1日,在士姑来五福城广场附近的森林举办。左2起为黄永南、江祖峰、张家曾、周汉祥和王银国。 (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22日讯)挑战人和车的极限的户外活动“柔佛州越野四轮驱动车挑战赛”,将于4月30日至5月1日,在士姑来五福城广场附近的森林举办,届时国内外的四驱车高手将互相较劲。

该活动是由北干那那青年及体育会和柔佛州越野四轮驱动车公会联办,五福城广场协办。该比赛已经进入了第六届,获得新加坡、印尼、台湾、中国和大马车队参与,参赛人数达百余人,届时将汇集2百余辆四驱车参与活动。

联办单位今早于五福城广场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举办该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成立一个平台,让国内外高手能够互相切磋和交流,此外也能借此活动进行慈善运动,既扣除活动费用的余款,将捐予恩约社区关怀儿童之家。

出席发布会的人士包括柔佛州越野四轮驱动车公会总秘书王银国、活动总务黄永南、副秘书周汉祥、筹委会成员江祖峰和张家曾。

黄永南:工大学生也参与活动

黄永南在会上表示,活动上除了有四驱车挑战赛的障碍赛,如爬山、涉水、绞盘、过桥等,还邀请了全国各地热爱改装轿车、音响、远征车、重型摩哆车等,一同在此活动上展出。

他透露,马来西亚工艺大学学生也参与此活动,并研发出提升四驱车功能的技术,以提升国内的四驱车水准。

他说,4月30日的活动是属于专业改车组进行比赛。当天也会邀请振林山区国会议员曾亚英、马华振林山区会主席张秀福和工大副校长拿督莫哈末塔祖丁主持开幕及挥旗仪式,而5月1日的活动则属于原装车组参与。

周汉祥:加强保护参赛者安全

周汉祥表示,主办单位在吸取多届举办此活动的经验后,今年将会加强保护参赛者的安全,聘请新山圣约翰救伤队、志愿警卫团,以及向交警申请帮忙,以协助维持当天活动的交通。

该活动已开放让公众人士参加,活动当天也接受报名。如想了解更多详情,可联系王银国012-7525267或黄永南019-7100160。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4.22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39016?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