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新山车站城中坊刮刮乐换地活动避风头

执法员巡逻新山车站城中坊‧刮刮乐换地活动避风头

活跃於新山中央车站及城中坊天桥上刮刮乐集团,现已暂避风头,不再现身於天桥上。

活跃於新山中央车站及城中坊天桥上的刮刮乐集团,近日来遭遇新山市政局执法人员的严厉监督之后,被指已暂避风头,多日並没有再现身同一地点。

疑改市区银行门外寻对象

虽然如此,有市民投报,有关刮刮乐跑腿或已转移阵地,而且只是避开执法人员巡逻地点。就有民眾发现,疑是刮刮集团的成员在新山市区內的一些银行门外,继续寻找他们下手的对象。

据一名被派驻守、巡逻刮刮乐出没地点的新山市政局官员透露,自他们获派到新山中央车站天桥附近监督刮刮乐的活动之后,不法份子確已不敢再造次,並已有多日不见踪影。

但是他透露,该处虽然是“走了刮刮乐”,但同时却来了一批身份未明,人数有逾10人的“明为派手信,实是兜售小礼物”的青年男女。

他说,这一批年轻人手持小礼物,遇上路过者之后即上前拦截,以兜售手头上的小產品。他指称,有不少学生哥学生妹们都在他们的游说下,掏钱购买產品。

兜售小礼物青年转移阵地

这名官员指出,由於这批兜售小礼物的青年,属於不持执照的违规小贩,他昨天发出一张罚额共250令吉的传票予涉及者。不过,这批青年今天已转移阵地,改在黄亚福街的一家银行外兜售小礼物。

据瞭解,这批小礼物兜售者售卖的手信包括:外貌精美铅笔、玩具熊或精致品毛毛物,售价由20令吉至60令吉不等。他们声称,这些小手信都是公司新推出產品。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4.14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38116?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