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柔中文版旅游手册招客

何襄赞:印刷5万本‧柔中文版旅游手册招客

柔佛州旅游及国內贸易委员会主席何襄赞表示,柔佛州旅游局今年共印刷5万本中文版的柔州旅游宣传手册,以便抢攻海內外华人市场。

马来西亚华人旅游业公会柔佛州分会从即日起至7日,在士姑来五福城广场举办“第5届马来西亚国际旅游展”(MITM Travel fair),入场免费。

活动支持单位为柔佛旅游局。旅游展开幕礼於週五(3月5日)上午11时举行,何襄赞受邀为活动主持开幕。

何襄赞在会后受询时表示,柔佛州旅游局已印刷了5万本的中文版柔佛州旅游宣传手册,这不仅可吸国內华裔民眾到柔佛州旅游之外,也有助於抢攻中港台等华裔游客的市场。

促成昆明旅游团访柔

何襄赞也透露,他和本地的旅游业者於去年11月到昆明推广柔佛州旅游配套时,带了中文版的柔佛州旅游宣传手册去,结果获得当地良好反应,並促成了今年农历正月初一的昆明往返士乃的中国包机旅游团到柔佛州旅游。

何襄赞说,这个於农历正月初一从昆明包机到士乃机场的旅游团,共有138名中国旅客参加,他们在柔佛州迪沙鲁旅游之后,也到马六甲或新加坡游玩。

何襄赞在开幕礼上致词时表示,上一届的马来西亚国际旅游展共吸引2万人参与,他相信今届旅游展会做得更好,能吸引3万人参观。

他表示,去年的参展单位有60个,今年则增加至80个。

古庙游神列旅游手册

何襄赞呼吁,旅游业者以新思维来经营旅游业,除了强打海外旅游配套之外,也应改变方式,投入推广国內旅游配套。

他指出,当A(H1N1)型流感发生时,国际旅游业一度受创,旅游业者可在此时推动国內旅游,以度过经济难关。

他说,柔佛州有许多旅游景点,柔佛古庙游神盛会已被列入官方旅游手册中。

他表示,柔佛州的努沙再也也將是未来另一重要旅游景点,因为此处有:乐高乐园主题公园、柔佛州新行政中心,以及综合消閒中心等。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3.05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94684?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