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走一趟昔加末‧赴一场榴槤盛宴

走一趟昔加末‧赴一场榴槤盛宴

榴槤季节又来到,各种品种的榴槤四处飘香,大家趁週末不妨走一趟昔加末,遍尝各种榴槤的口味。

昔加末的榴槤闻名遐邇,本地著名的榴槤盛產地分別是利民达、北根冶美、彼咯及巫罗加什等。

不管是甘的、甜的或苦的,嗜榴槤的老饕都可以在本地满足各种口味的口感之欲。彼咯的高山榴槤有昆玉和S17、北根冶美的美娜和红虾、利民达的昆玉、巫罗加什的红虾,都令人回味无穷,齿颊留香。

这一次的榴槤季节预计將在1月底结束,爱好榴槤的你心动不如马上行动,携老带幼来昔加末,赴一场榴槤的盛宴。

郑德春:受马来人市场欢迎
甘榜榴槤价格较低

位於昔加末至关丹道路水果中心的榴槤批发商郑德春表示,这次的榴槤比上一季叫价稍高。

他说,除了零售之外,他的甘榜榴槤一般外销到新山、登嘉楼等地;甘榜榴槤的价格较低,接种榴槤的价格则较高。

他指出,甘榜榴槤受到马来人市场的欢迎,味道带甜;外来游客则偏好味道甜中带甘的接种榴槤。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1.05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89019?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