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金山瀑布擬设休息站

吃喝玩乐购物样样有‧金山瀑布擬设休息站

礼让县议会擬在第十大马计划下,在砂益金山瀑布的入口旁,设立一个综合饮食中心、游乐公园、纪念品售卖摊位、公共厕所,以及停车场等为一体的休息站,供消閒及让往来昔加末或关丹的罗里与轿车司机可以停留小憩用餐。

这个金山瀑布休息站的概念,类似彭享姆阿詹沙休息站,24小时营业,除了为路过者提供休息与用餐的便利,同时也有助推动当地的旅游业。

虽然这项发展计划仍处在建议阶段,但是礼让县议会已经把这个约5英亩的地段,暂时辟为“金山瀑布小贩中心”,將原本在砂益通往昔加末路转入金山瀑布度假村的路边小贩,全部集中在此小贩中心营业。

此区的9个售卖香蕉糕和油炸食物的小贩摊位,於一週前甫从路旁迁移到设备较完善的“金山瀑布小贩中心”。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1.10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89548?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