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发展埔莱河湿地生態旅游

与狮城旅游部联手合作‧发展埔莱河湿地生態旅游

柔佛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表示,柔州政府已经规划出將埔莱河湿地发展成为一个生態旅游区的计划。州政府也首次与新加坡旅游部门取得配合,为双方一起推出生態旅游配套联手合作。

阿都干尼说,州政府希望藉著开发生態旅游区,除了能够鼓励州民更加努力参与环境保育工作的同时,也能够为州內的旅游业带来贡献。

他说,柔州的自然生態环境非常丰富,州政府在过去10年以来,也不间断地为环境进行保育工作;在州政府不懈的努力之下,许多珍奇且濒临绝种的稀有物种,都获得保存下来。

立法保护“美兰梦”岛

大臣透露,为了进一步保护州內湿地,州政府已经將拥有大片珊瑚礁景观的“美兰梦”岛(Pulau Merambong),列为受宪法保护的湿地,以便立法加以保护。

阿都干尼週二(1月5日)为丹绒柏勒巴斯港口的一本新书“生命的迴声”(Echoes Of Life)主持推介仪式时,透露此事。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1.05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89030?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