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不插电音乐会‧《流‧传》

不插电音乐会‧《流‧传》2月6日宽中登场

一场结合全国华乐留学生的演出,匯集流行与传统曲风的室內乐演奏,將於2月6日(週六)晚上7时30分,在新山宽柔中学杨文富讲堂登场,演出一台《流.传》不插电音乐会。

流是流行,传是传统,演出者通过流行与传统,两种风格迴异的曲目,匯聚古今中外多元的音乐元素,为古老的华乐艺术激荡出时代的火花。

谢焕斌:考验演奏者功力

演出总协调谢焕斌表示,这场演出以弦乐和室內乐为主,演出人数不会多,以精致取向。演出考验演奏者的功力,包括配合与默契。

谢焕斌说,这场演奏没有使用音响,观眾將可以在这场演出的合奏或重奏中,听到华乐最原始的声音,没有经过音响的美化或转化。

谢氏也透露,中国华乐在演奏技术上远胜本地,但本地华乐创作却富多元文化色彩。它很难被中国华乐品味所接受。

欢迎赞助或索票

这场演出约耗资4000令吉,主要花费在於演出者的膳食、住宿与交通,学子在呈献这场演出的同时,也希望获得民眾踊跃赞助,给予支持。

友情赞助捐款50至99令吉,赠票一张;荣誉赞助捐款100令吉至199令吉,赠票2张;200令吉以上为永久赞助人,赠票3天。以上赞助者將可获感谢状,以及保留音乐会嘉宾席。

欲成为赞助人或索票的爱乐者,也可以联络罗加馨(016-7817021)、谢雪凝(016-7789317)、梁俊威(014-9653760)和周莉雯(016-7909495)。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1.23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90946?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