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新加坡驻新山总领事馆

新加坡驻新山 总领事馆办公

  随着新加坡设在新山的总领事馆开始办公,旅居马来西亚南部或在当地工作经商的新加坡人日后寻求领事服务将更为便利,可省下回返新加坡或到驻吉隆坡最高专员公署的路程。

  外交部昨天宣布设在柔佛州新山城市广场的总领事馆已开始办公,负责协调新加坡与柔佛州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事宜。

  到马国旅游、工作或旅居当地的新加坡人,可到新山总领事馆寻求领事服务。需要签证从马国进入新加坡的他国公民,也可到那里办申请手续。

  外交部长杨荣文是在2007年向马国当时的外长赛哈密表示我国有意在柔佛州设立领事馆。他当年在国会对此作出解释时说,随着依士干达经济特区发展计划的展开,到柔佛去的新加坡人将需要更多的领事服务。

  马国首相纳吉去年五月访新时,已表示马国政府同意新加坡在新山开设领事馆的要求。

  新加坡驻新山总领事馆的地址与联络资料如下:

  地址:

  Suite 35.02, Level 35

  Johor Bahru City Square Office Tower

  106-108, Jalan Wong Ah Fook

  80000 Johor Bahru。

  电话:+60-7-226 5012

  传真:+60-7-226 5013

  新山总领事馆对外办公时间是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时,下午2时至5时。星期六、星期天和公共假日不办公。

以上新闻转载自早报网
http://www.zaobao.com/sp/sp100104_005.s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