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新柔最大型极限运动乐园 X-PARK挑战极限

新柔最大型极限运动乐园 X-PARK挑战极限

柔州明年又多一个好去处,因为明年底,境内将迎来一座新柔最大型的极限运动乐园(X-PARK)。

柔州旅游、商贸及消费人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指出,极限运动乐园共占地32英亩,首阶段共耗资2000万令吉打造,一旦工程建竣,将会成为柔州及新加坡最大型的极限运动乐园。



张秀福(左起)陪同阿迪阿扎哈里、郑修强一起为越野摩哆赛主持挥旗礼。

占地32英亩‧耗巨资打造

他说,这项兴建计划共分两个阶段,整个工程预计会在明年底建竣和投入营运,极限运动乐园内设有机动与非机动设施。

他昨天在美迪尼双威依斯干达,为极限运动乐园(X-PARK)主持动土礼后,在记者会上说,随着该极限运动乐园建竣后,将会有望带动更多国内外旅客到访柔州。

他说,具有国际水准的该极限运动乐园,届时也将会成为国内外极限运动的首先赛场。

设有机动与非机动的极限运动乐园,设施包括越野脚踏车、越野摩哆、气弹枪射击场、水上摩哆等等。



张秀福(左起)、杰拉德、郑修强、阿迪阿扎哈里、许毅、萧文耀一起为极限运动乐园主持动土礼。一旦极限运动乐园建竣后,民众可以在乐园内骑越野摩哆挑战障碍。



一旦极限运动乐园建竣后,民众可以在乐园内骑越野摩哆挑战障碍。

双威依斯干达公司总执行长杰拉德补充,除了上述,极限运动乐园还设有适合一家大小的亲子活动设施,包括羽球场、豪华露营区、户外探险等。

他希望,兴建工程能够在更早的时间建竣和投入营运。

极限运动乐园没收入门票,只有玩乐园的设施才需付费,费用最少是3令吉至最贵80令吉,而收费会随着油价作调整,主要很多设施都需要用到汽油。

出席者包括双威极限运动乐园董事经理萧文耀、双威产业有限公司总营销长许毅、依斯干达布蒂里市长阿迪阿扎哈里、马华振林山区会主席张秀福。

~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