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

室内主题乐园MCM Studio即将登陆新山

世界第5大‧东南亚最大 室内主题乐园MCM Studio即将登陆新山

坐落新山淡杯Capital 21购物广场,号称世界第五大兼东南亚最大的室内主题乐园MCM Studio今日正式概念推介,预计今年7月或8月开始运作,为国内外游客提供非一般娱乐享受。

MCM Studio内部将分为电影星球、卡通星球和音乐星球,每个“星球”有各别特点,锁定顾客群为家庭、小朋友和青少年。

据初步了解,电影星球将带领大家进入电影场景,包括尖叫鬼屋、环游全世界和火辣辣的美国西部枪战场景等,而卡通星球将有游乐园和经典卡通人物出现,与小朋友欢愉交流。音乐星球则是结合室内马戏团、歌剧和音乐演唱表演等。

MCM Studio代言人克拉洛夫说,该主题乐园内部设有高标准国际级的增广实境和虚拟实境体验。



日式角色扮演的艺人,在乐园内的日本街出现,让动漫迷惊喜不已。



克拉洛夫(左起)和萧成虎陪同郑修强体验乘坐主题乐园内的模型重型摩哆,右为梁伟光。

知名导演彭顺今午也通过录影视频告知,他会参与室内主题乐园的设置工作,除了玩具馆是他负责,他还会将拍摄鬼戏的概念,加入尖叫鬼屋。

Capital 21购物广场是开发商Capital World Limited集团的Capital City项目之一,该项目投资额达2亿6000万令吉。

Capital World Limited集团总裁萧成虎今午出席MCM Studio概念推介礼后说,一旦Capital City计划完成,可提供2100个就业机会,商场内提供300个商家从事零售业机会。

“占地52万2000平方英尺的MCM Studio工程预计会于今年第二季完成,今年7月或8月运作。希望第一年吸引100万人次访客。”

Capital City项目除了有购物中心和主题乐园,还设两栋精品旅店和国际知名酒店,以及3栋服务式公寓。



MCM Studio概念推介礼上,预先让出席推介礼的民众体验乐园的设施和表演节目。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