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

州政府拨款5万 柔州推50个旅游配套

郑修强:州政府拨款5万 柔州推50个旅游配套



李慧贞(左起)陪同陈国良、郑修强为马来西亚旅游总会柔州分会新会所开幕牌匾进行签名仪式。右为阿都玛烈。

柔佛州旅游、商贸与消费人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说,柔州政府拨款5万令吉,与马来西亚旅游总会柔州分会合作,推出50个柔州旅游配套,以迎合不同国家旅客的需求。

他说,来自国外及本地的旅客,都对旅游有不同的需求,上述50个旅游配套适合不同要求的旅客,以增加游客对柔州旅游业者的信心。

“马来西亚旅游总会柔州分会将担任这次计划的策略伙伴,大家集思广益,分享经验,同时将能以更专业的方式促进柔州的旅游业。”

他出席马来西亚旅游总会柔州公会新会所开幕典礼后,召开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披露。出席者包括马来西亚旅游总会会长拿督陈国良、副会长莫哈末拉基尔、柔州分会主席李慧贞、柔州旅游促进局局长阿都玛烈等。

与此同时,郑修强呼吁,旅游业者需与时并进,并建议该领域的业者能更有系统、专业及专注地推广旅游业。

~以上新闻转自光华日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