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星期六

卡马鲁丁:推出旅游app 放眼笨珍年增20%游客量

卡马鲁丁:推出旅游app 放眼笨珍年增20%游客量



诺雅蒂(左起)、苏克里、卡马鲁丁、郑修强、诺姿达和陈振福,为笨珍无车日及笨珍旅游手机应用程式主持开幕和推介仪式。



卡马鲁丁(前排左2起)、郑修强、莫哈末弗兹和苏克里一起骑电动车,响应笨珍无车日。

每年到访笨珍县的游客平均达30万人次,随着笨珍旅游手机应用程式推出,放眼每年再增加20%的游客量。

笨珍县议会主席卡马鲁丁指出,为了刺激笨珍县旅游业,该局推出了笨珍旅游手机应用程式。

他说,每年到访笨珍县的游客平均达30万人次,放眼每年再增加20%的游客量。

他说,任何业者有意思把旅游资讯,包括美食、休闲场所、生态旅游等等,纳入笨珍旅游手机应用程式,可以和笨珍县议会接洽。

他今早陪同柔州旅游、商贸及消费人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在笨珍钻禧纪念堂为笨珍无车日及笨珍旅游手机应用程式主持开幕和推介仪式后,这么指出。

郑修强说,笨珍旅游手机应用程式设有100种资讯,从交通、美食、生态旅游、休闲、文化遗产都尽在内。

他说,只要下载该手机应用程式,就能一览笨珍的旅游景点与美食,还设有谷歌地图导航指路。

他说,透过互联网科技的便利,将能更广更快的推动旅游,柔州政府与柔州旅游局将与地方政府各单位紧密合作,推广笨珍的旅游业。

他指出,2月9日至11日,和谐促销嘉年华会(Karnival Jualan muafakat)也会来到笨珍钻禧纪念堂前的空地进行,届时民众能以高到50%折扣优惠价购买物品。



郑修强(前排左起)与卡马鲁丁一起乘坐三轮车进入会场,为笨珍无车日主持开幕仪式。

每月第4个周日列无车日

笨珍县议会定每个月的第4个星期日为笨珍无车日,并会逐步扩大无车日范围。

卡马鲁丁说,本周六的笨珍无车日活动,仅在笨珍钻禧纪念堂前的空地进行。

他对于今次活动获200人参与响应,感到欣慰。

出席者包括笨珍县长苏克里、笨珍县议会国阵党鞭诺姿达、马华笨珍县议会党鞭拿督陈振福、笨珍土地局主任诺雅蒂、柔州媒体俱乐部主席莫哈末弗兹。

维修龟咯巴士德士总站

卡马鲁丁指出,笨珍县议会将在今年维修笨珍龟咯巴士及德士总站的设施,并先维修该走道和厕所。

他坦言,该处因地陷问题,所以涉及的维修费会非常高。

“县议会先进行深入探讨,以便找出最佳的解决方案。”

他周六在笨珍钻禧纪念堂出席笨珍无车日活动后受询时说,不过,县议会会先维修该总站的走道和厕所的设施。

民主行动党北干那那区州议员杨敦祥与笨珍希望联盟成员于周五召开记者会,指龟咯巴士及德士总站出入口处土地下陷约1尺,导致巴士无法进出,而建筑物周围地面纷纷出现龟裂,恐影响整体结构,促请有关当局正视。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