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星期六

巴西古当国际风筝节 2月28日起展开5天

巴西古当国际风筝节 2月28日起展开5天



第23届巴西古当国际风筝节各主办单位,于周一在巴西古当市议会召开工作汇报会。

风筝节又来了!第23届巴西古当国际风筝节将于2月28日至3月4日展开,各种造型风筝又将在风筝山上飞翔。

巴西古当风筝节举办以来,参与国家及人数不断突破新高,本次大会与去年一样,同样邀请到来自45个国家共250名风筝爱好者参与,且预计本地也有近千名风筝爱好者、全国各地学校、东协各国学校等等单位参与。

柔佛苏丹依布拉欣也将于3月2日,晚上8时莅临风筝山,为盛会主持开幕。

柔州旅游、商贸与消费人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昨午召开活动发布会,他说,本届风筝节主题定为“强化世界社区”(Enhancing World Community)。

他说,州政府展望2023年柔州成为具有高价值的旅游据点,因此,州政府透过州旅游局,将风筝节打造成为柔州的重要旅游项目,提高柔州在全球的形象与名声,并带动柔州的旅游访客人数。

此外,他说,风筝节去年共吸引20万名访客参与,而大会今年也设下目标,希望为期5日的活动,吸引25万人共襄盛举。



郑修强(中)、哈斯林(左)及阿都拉欣,呼吁公众踊跃参与第23届巴西古当国际风筝节。

集中在风筝山进行

他说,本届活动有别于往年的分开在巴西古当市议会草场及风筝山上举行,今年则将会集中在风筝山上,主办单位目前已在着手进行提升工作。

郑修强说,本届的开幕礼上,也将为《马来西亚传统风筝比赛特色》特辑主持推介,并安排绿盛世合唱及交响乐团表演。

他说,活动期间,现场有风筝工作坊、政府机构与私人机构展览、文化与艺术表演、各类货品摊位、填色与绘画比赛等,欢迎民众前来。

出席者包括柔州财政阿都拉欣及巴西古当市议会主席哈斯林。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