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星期一

吸引游客到古来沾财气 巨型财神爷成新地标

吸引游客到古来沾财气 巨型财神爷成新地标



18尺高的巨型财神爷像揭幕,预料吸引不少人上门沾财神喜气!

18尺高巨型财神爷像揭幕,有望吸引游客沾财气,成为古来旅游业的一个地标!

柔佛州旅游、商贸及消费人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指出,古来德教会紫霭阁的财神爷像,已有条件成为吸引游客的卖点,

“要发财,就来古来德教会紫霭阁,以这个口号吸引游客,相信许多国内外的游客会到来参观。”

他指出,加上古来华人新村的一些特色如美食等其它景点,相信会促进本区的旅游业,带动地方上的经济。

郑修强今早为古来德教会紫霭阁的财神爷塑像主持揭幕仪式,在致词时这么指出。



张润安(左起)、郑修强、李记汶及陈益升联合为18尺高的财神爷像主持揭幕。

欢庆创阁18周年

他指出,柔佛州的磁场不同,未来10年将有多项大型的发展计划,其中包括隆新高铁、轻轨列车等,将会促进州内的经济发展。

“希望大家不要被不负责任的政客误导,大家应该积极参与柔佛州经济的发展建设,享受经济的成果。”

古来德教会紫霭阁阁长拿督张润安致词时指出,古来德教会财神爷像揭幕,同时也欢庆创阁18周年,今晚将筵开300多席,可谓场面盛大,多喜临门。

他说,财神爷带来的不仅是财富,也是健康,健康就是财富。今次古来紫霭阁获得全马各地的友阁参与盛典,非常感谢各界人士及友阁的理事成员。

出席的包括大马德教联合总会会长拿督李记汶、古来德教会紫霭阁署理阁长拿督陈益升、副阁长拿督洪和忠和詹前来、总务郑振贤、筹委会主席余芩蒂、嘉宾拿汀刘碧珍等人。



李记汶(前排左2起)、郑修强、张润安等人参与祭拜财神爷仪式。



李记汶(前排左2起)、郑修强、张润安等人参与祭拜财神爷仪式。

~转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