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进行水上极限运动新景点 牛轭湖休闲中心与众不同

进行水上极限运动新景点 牛轭湖休闲中心与众不同



■轻艇水球比赛非常刺激。

耗资50万令吉在东甲县利丰港牛轭湖(Pulau Penarik)打造的休闲中心今早开幕,吸引约2000人参与各项水上极限活动和竞技游戏,场面热闹。

天然资源与环境部副部长拿督哈敏沙慕礼指出,休闲中心除了打造适合水上极限运动,如轻艇活动,另在该区周围建造凉亭和码头。

他说,为打造一个非凡的东甲县,此次的休闲中心也非常不一般,除了普通休闲活动,居民和外地人都可以到此处进行极限运动。

哈敏沙慕礼今早在东甲县利丰港牛轭湖主持开幕时说,未来将在这200公尺的河道旁建立行人跑道,让居民能到此处跑步做运动,提倡爱护环境和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提倡爱护环境

他呼吁,借由此次的休闲中心开幕,希望居民能提高对水源和环境的爱护,不随意丢垃圾,影响公共场所的卫生。

他认为,此与众不同的休闲中心,也符合当局欲打造与众不同东甲县的主题,并希望以后当地能成为一个标志性的旅游胜地。

当天有许多运动和比赛项目,包括烹饪、填色、轻艇水球和一些水上竞技比赛,最为特别的有水上叠罗汉比赛和游泳抓鸭子比赛,让围观的民众都看得目不暇给。

另外,在一处草场还准备一些普通竞技游戏,让民众自由参与赢取奖励,借此拉近民众与官方的关系。

为提倡爱护环境,除了植树仪式,大会还准备各项运动开幕仪式及放生鱼苗和泥球仪式。

出席者有柔佛州水利灌溉局副主任阿芝曼、巫统实廊区州议员阿都拉萨敏哈、国大党武吉甘蜜区州议员拿督阿苏占等等。

游戏活动很多

★刘彩琳和张琬婷(16岁,学生)

我们趁著周日(4日)和几位朋友一起来玩。

我们发现这里的游戏活动很多,我们还成功获奖。

这里有建全新的看台和凉亭,以后有机会会再来玩,因为环境不错,还有地方休息。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