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背包自驾游客增.笨珍旅业旺起来

郑修强:背包自驾游客增.笨珍旅业旺起来

柔佛旅游、商贸及消费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表示,到笨珍自由行的风气日益盛行,笨珍旅游发展渐入佳境。



郑修强(右)在笨珍市区派发个人新年月历给商家。(图:星洲日报)

柔佛旅游、商贸及消费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表示,到笨珍自由行的风气日益盛行,笨珍旅游发展渐入佳境。

他表示,背包旅游及自驾旅游风气广被旅客接受,自行安排及规划更个人化、个性化的旅游行程渐渐成为风气。

拥海鲜大自然生态环境

“笨珍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坐落在亚洲大陆版图最南端,拥有新鲜的海鲜、大自然生态环境、新兴的生态农场旅游资源及美食,是三几好友,一家大小短期旅游的好地方。”

他表示,除了旅游局的努力之外,政府也看到私人界的配合,善用网络宣传的力量,让更多人认识笨珍,喜欢笨珍,爱上笨珍。

郑修强也是埔来士巴当区州议员。他于日前到笨珍打协街、大笨珍和平花园及亚比亚比派发个人新年月历给商家后,发表谈话。

他指出,随着笨珍海边公园重新开放,美轮美奂的公园及海边景观受大众瞩目,加上一直受到旅客及本地人欢迎的王室公园,让笨珍增添生气,为享受海风的绝佳地点。

陪同进行沿户拜访的区会领袖包括马华笨珍区会署理主席郑东汉、马华笨珍县议员党鞭拿督陈振福、笨珍县议员卓清章、笨珍县议员胡诗梅、卓清福、林隆基、李荣来、郑婉玲、黄薇琪及陈丽明。

文章来源: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6.12.2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