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柔士乃机场增新航线.明年直飞深圳和雅加达

柔士乃机场增新航线.明年直飞深圳和雅加达

柔佛州士乃国际机场将于明年1月起,新增直飞中国深圳及印尼雅加达的航线,使该机场的国际与国内直飞航线达至14个。



郑修强(右五)偕柔州访问团受邀参与由高雄市观光工厂发展协会主办的“马台商机交流会”,并且与高雄市政府副秘书长林英斌(左五)互赠纪念品。左一起为高雄市观光工厂发展协会副理事长颜静华、理事长陈秀卿、马来西亚华商经贸总会会长江洺辉和台湾行政院南部中心执行长黄义佑;右一起为莉迪雅、莫哈末嘉达菲、三苏巴里及依斯迈莫哈末。(图:星洲日报)

柔佛州士乃国际机场将于明年1月起,新增直飞中国深圳及印尼雅加达的航线,使该机场的国际与国内直飞航线达至14个。

目前士乃国际机场的国际直飞航线目的地,包括中国广州、泰国曼谷、越南胡志明市、印尼泗水及万隆;国内直飞航线则有吉隆坡、槟城、梳邦、亚庇、古晋、诗巫及美里。

郑修强率团抵高雄考察

柔佛州旅游、商贸及消费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今日率领柔佛州政府访问团抵高雄进行考察访问时,作出上述披露。

该访问团于本月18至24日,赴台湾台北、新竹、台南、高雄及屏东展开为期7天的农业科技考察与拜访;《星洲日报》是惟一受邀随团采访的中文报章。

随团者包括:大马黄梨工业局主席拿督三苏巴里、柔佛州农业及农基工业委员会主席依斯迈莫哈末、柔州农业局局长阿末卡米尔、柔州旅游局局长莫哈末嘉达菲、柔州投资局总经理阿末马因、马来西亚友谊及贸易中心投资处处长莉迪雅等。

中印旅客显著增加

郑修强表示,上述深圳航线将由中国的国际航空公司开通,而雅加达航线则由本地廉航负责。

“2013年前,士乃国际机场仅有1个国际航线,然而,如今在州政府的努力下,国际航线已增至5个,下个月即将再增加2个,机场的客运量也在3年里,从100万人次,增加到去年的300万人次。”

他也指,柔州旅客人数去年达到695万人,尤其中国与印尼的访客人数的显著增加,进而促成了新航线的开通。

“新航线的开通不仅仅是为游客,同时也为商务需求,而这都有助于柔州在经济方面的正向发展。”

他呼吁本地旅游周边业者应推出相关配套,以迎合将来更多访客所带来的需求,相信这将进一步刺激柔州的旅游发展。

文章来源: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6.12.2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