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星期一

旅游景点独一无二.柔佛欢迎东盟旅客

郑修强:旅游景点独一无二.柔佛欢迎东盟旅客

柔佛旅游、商贸及消费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表示,柔佛地理位置优越,可通新加坡又同时可乘船至印尼小岛,到柔佛旅游可一天前往三个国家,并认为东盟各国可合作联手向全球旅客宣传东盟旅游。



郑修强(右三)在张迪为(左一起)、阿都哈迪、莫阿末加达菲、苏费安阿玛、朱迪(右一起)和李慧贞的陪同下,为“探索柔佛”主持推介礼。(图:星洲日报)

柔佛旅游、商贸及消费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表示,柔佛地理位置优越,可通新加坡又同时可乘船至印尼小岛,到柔佛旅游可一天前往三个国家,并认为东盟各国可合作联手向全球旅客宣传东盟旅游。

抵胡志明推介“探索柔佛”

郑修强今日在胡志明市主持“探索柔佛”活动的推介礼后,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前往一处却可到多个不同国家与城市旅游的行程已是趋势,游客到欧洲旅游时,就经常前往不同的国家与城市。2017东盟观光年,东盟各国可以联手宣传各国景点,向国际市场招手。

“旅客可以享受在东盟不同国家旅游,只要短短两小时的飞行就能到达其他国家与城市。”

“不认识就不会爱上”

他同时强调柔佛的旅游强项,表示柔佛的部份旅游景点,是东盟之中独一无二的,例如乐高乐园、吉蒂猫乐园,这些是属于柔佛独有的吸引。

他说,“不认识就不会爱上”,因此需加以介绍,并加强合作,增进业者的信心。通过政府与政府之间的合作,能够让私人界更具信心。

“不仅仅是宣传旅游,我们也宣传美食、文化等,任何能够凸显我们的项目都会加以宣传,让人想起有关项目就想到柔佛。”

郑修强率领75人访问团前往越南胡志明市进行访问,并将于明日结束行程,《星洲日报》也受邀随团访问。

大马驻胡志明市领事苏费安阿玛、大马旅游局(越南)主任阿都哈迪、柔佛州旅游局局长莫哈末加达菲和胡志明市旅游局副主任朱迪,也出席了今日的推介礼。

李慧贞:推销高球旅游

马来西亚旅游总会(柔佛分会)会长李慧贞表示,从此次访问团发现可向越南游客宣传数个旅游领域,其中一项是高尔夫球旅游。

她表示,越南有不少的外资商,可向他们推销高尔夫球旅游,柔州共有逾30个大大小小的高尔夫球场,其中新山就有逾10个,在柔州打高尔夫球的费用也较其他国家来得低。

她同时指出,市场上已经推出包含柔佛、新加坡与印尼景点的旅游配套,未来或可加入越南,以3+1或4+1的方式推销,端看如何进行包装。

“此次访问团共有逾30个旅游业者参与,我有点惊讶越南人对柔佛感觉陌生,但这次是有收获的,这是一个很好的市场,柔佛旅游具备竞争力。”

张迪为:打开越南市场

马来西亚酒店业总会(柔佛分会)会长张迪为指出,今日的“探索柔佛”推介礼让越南人对柔佛有个印象,柔州政府协助旅游业者打开越南市场是非常好的。

他说,业者有时会受限,政府的访问团提供业者一个很好的平台,让越南游客知道更多柔佛景点。

文章来源: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6.11.3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