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麻坡空气近不健康

烟霾笼罩‧指数达89点‧麻坡空气近不健康

麻坡市区今日被烟霾笼罩,今日上午11时的空气污染指数,攀升到了89点,距离100点的不健康水平仅有11点。

根据瞭解,麻坡於6天前便已开始出现烟霾,麻坡空气污染指数於本月15日开始,便由57点,攀升到今日的89点,接近不健康的水平。

今早麻市的天空不但弥漫著烟雾,四周景物曚曨一片,而且隱约还可以嗅到难闻的焦烟味道。

麻坡环境局局长莉祖莉雅蒂透露,由於麻县的天气阴晴不定,而且几乎是无风,造成空气中的轻微灰尘不能散开,並与雾气混合一起,才会形成烟霾。

她说,麻县並没有出现严重的露天焚烧现象,所以並不排除烟霾是来自邻国的热点或是西南季候风所造成的可能性,当局將会调查及確认本市出现烟霾的根源。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0.17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18138?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