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乐高乐园仍是卖点‧禁外带食物影响餐饮档

郑修强:​​乐高乐园仍是卖点‧禁外带食物影响餐饮档

柔佛旅游、商贸及消费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郑修强针对乐高乐园旁的美迪尼广场商店生意下滑,甚至关闭的提问,在今日州议会上回应表示,关闭的多为餐饮档口,而这与乐高乐园禁止外带食物等乐园规定有关。



乐高乐园仍是柔州一大旅游卖点。 (档案照)(图:星洲日报)

根据地南区州议员马武利詹的提问,询问了有关乐高乐园是否还是柔州首要吸引旅客的旅游景点;为何其周边的美迪尼广场商家却有生意下滑甚至倒闭的情况出现?

对此,郑修强回应表示,受影响的主要是贩卖熟食和饮料的牛车档口,受影响原因是前往乐高乐园的游客,必须依照乐园规定,包括不能外带食物到乐园,与此同时,该乐园内也具备餐厅,以致游客多数就在乐园内用餐。

他表示,截至目前,乐高乐园仍是柔州一大旅游卖点,吸引国内外游客到来。

美迪尼广场逐渐转型

他指出,美迪尼广场已被逐渐转型至设立黑盒子剧场和白盒子展览馆,目的是让该处成为艺术活动地点,以期吸引更多人到那里。

他说,州政府的柔州旅游发展蓝图,自去年至2023年,将有11项旅游发展项目,包括推广具备家庭娱乐(Family Fun)性旅游计划。

针对北干那那区州议员杨敦祥临时提问为何不见乐高乐园广告或促销出现在如Groupon等电子销售平台上,郑修强表示,该委员会更多时候是采用企业与企业之间(business to business)互动宣传方式,到邻国甚至各州属进行旅游宣传。

而他希望,柔州人民能齐心照顾好柔州良好形象。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