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美化麻坡黄金丹绒公园

今日柔北.迎接麻坡王城推介礼 美化黄金丹绒公园

距离麻坡王城推介礼的脚步已愈来愈近,麻坡市议会及各单位行动不怠慢,全面提升及美化黄金丹绒公园。

 除了市区王城地標及道路提升工程,市议会各小组也分工合作,积极美化最受游客欢迎的黄金丹绒公园。

 有关园艺组及工程组的工作人员,于近日开始在公园周围进行各项工程,包括加宽道路及更新损坏的排水系统,这主要位于阿都拉曼路和柏迪里路等。

 据了解,有关当局也在公园附近的宾客住所,如火如荼展开维修与装修工程,而这两条道路將会是宾客的必经之路,希望在获加宽及提升之后,能给予访客及游客良好的印象。

泊车场重铺路

 除此,市议会也將重铺黄金丹绒广场旁的泊车场,以解决路洞及积水的问题。

 当局也派出一组人员,全面粉刷路旁的沟栏及石栏,希望予人一个全新及干净的公园。

 隨著这数项工程之后,相信公园各项基设將大大提升,且日后能够吸引更多市民及游客观光。

 此外,本报巡视发现,为了公园的美好形象及公眾安全,当局也指示国能移开柏迪里路5支岂立在泊车位处,不符合规格的电灯柱。

 国能工作人员披露,除了移开柱子至草地处,该公司也会更新柱子,以確保提供更完善及安全的设备予市民。

 另外,有关人员也全面检查公司逾30支电灯柱的工作,包括移直柱子、更换失灵电灯等。

 麻坡將在下月22日,迎庆柔州苏丹依布拉欣殿下的诞辰喜庆,殿下也將在当日主持王城推介礼。

~以上新闻转载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