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梦幻”之城开幕了

与卡通人物同欢共乐‧“梦幻”之城开幕了

小恐龙邦尼的出现让孩子们开心不已。(图:星洲日报) 

柔佛州再增加一座主题乐园!位於努沙再也的公主港家庭主题乐园现已正式营业,4层楼的乐园区相信能让大人小孩进入“梦幻”之城,与“住”在里头的卡通人物同欢,度过难忘的一天。

乐园中,有多位活泼可爱的卡通人物,吉蒂猫与丹尼尔、小恐龙邦尼(Barney)、汤姆士小火车(Thomas)、巴布建筑师(Bob the Builder)、安吉丽娜芭蕾舞演员(Angelina Ballerina)及企鹅家族(Pingu),都已在乐园中准备就绪。

游乐园內笑声不断

在这座室內游乐园內,游客们除了能够贴身的与卡通玩偶拍照外,还能享受室內游乐设施的快感,游乐园內欢笑声不断,充满假日“合家欢”的氛围。

在游乐园中,可分为2个游乐园区,即“三丽鸥吉蒂猫镇”(Sanrio Hello Kitty Town),以及“小小大世界”(The Little Big Club)。

乐园內除了有游戏设施外,也增设餐厅、6间分別可容纳40人的派对房、饼乾烘培屋、手工室及纪念品商店等,另外还有一系列定时上演的节目供游客欣赏,提供一站式吃、喝、玩、乐的游玩新天地。

收集7盖章可换礼物
《甘榜男孩》餐厅料年尾面市

另外,游客在入门时,还会得到一张“护照”卡,在展开卡通之旅的当儿,只要收集到7个指定地点的盖章,即可在结束梦幻之旅后,得到一个特別的礼物。

此外,在11月1日之前,日本美甲大师及剪纸大师也將会在吉蒂猫乐园內与民同乐,游客们除了能够在指甲上彩绘出可爱的吉蒂猫外,也能通过剪纸艺术,为卡通人物“穿”上独一无二的衣服。

除了上述2大乐园外,以本土漫画家Lat《甘榜男孩》(Kampung Boy)为主题的餐厅,也將是世界首家营造影像互动的用餐环境,而这个別具一格的餐厅,预计会在今年年为面市。

值得一提的是,公主港家庭主题乐园也將提供巴士接驳服务,分別將游客从新加坡及士乃国际机场载送至该乐园,减轻游客舟车劳顿的负担。

郑丽盈龚国威:参加友人婚礼趁机参观

来自怡保的情侣档郑丽盈(24岁,设计师)及龚国威(27岁,会计师)此次因参加友人婚礼而南下,趁机到访公主港家庭主题乐园参观。

郑丽盈表示,他们也在昨日前往同样位於努沙再也的乐高主题乐园玩乐,今日则来到公主港家庭主题乐园他们更是在此找回“童真”。

她说,虽然自己並没有特別喜欢的卡通人物,但到访玩乐后,觉得该乐园內的设备都很不错,因此將会把此乐园也介绍给其他朋友。

黄敏洁翁庆锋:带儿子游玩享天伦乐

来自新山淡杯花园的黄敏洁(36岁,家庭主妇)与先生翁庆锋(39岁)今日带著1岁多的儿子到公主港家庭主题乐园共享天伦。

黄敏洁透露,由於儿子年纪还小,没有精力玩乐太久,因此他们夫妇俩基於儿子喜欢火车,仅购买单一乐园的入门票。 “因为儿子免费,所以我们共花了100令吉左右购票,看见孩子玩得很开心,我们也觉得非常值得,下次会再到其他乐园区玩乐。”

黄美卿:通过网络系统购票

居住在新山五福城的黄美卿(30岁,家庭主妇)趁著先生从外国回来,一起带著5岁的女儿到公主港家庭主题乐园玩乐。

黄美卿透露,她是在瀏览网络时,才发现该乐园已开放营业,一家三口便通过网络系统购票,共花费逾200令吉。 “我本身没有特別喜欢的卡通人物,但是孩子喜欢Thomas火车,所以特別前来体验一番。我觉得这里的环境很不错,取景拍照也很漂亮。”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