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新山 - 陈旭年文化街10月不寂寞

歌曲摄影演讲影展…… 文化街10月不寂寞

陈旭年文化街【Jalan Tan Hiok Nee】节目陆续有来,让民众在10月间也不感寂寞,首先迎来经典福建歌曲,接着是摄影讲座、肖像演讲、演讲比赛、旧款迷你库柏(Mini Cooper)展及摄影展,务必让民众惊喜连连。

陈旭年文化街工委会主席陈再藩今早于陈旭年街红楼召开记者会,公布10月份活​​动内容。


陈再藩说,陈旭年街已连续3年举办多项活动,更笑言如1年有52星期,3年来已办了150场活动。


福建歌曲接力唱


新山福建会馆妇女组副秘书郑月明说,福建会馆将在本月6日7时30分在红楼主台上演福建歌曲接力唱,届时将有10多名歌手呈献精彩的歌唱节目,将有情歌对唱及轻快曲目等。


接着,10月7日上午9时至11时,文化街摄制队将于红楼楼上举办“人物造型摄影”讲座,由吕旭斌为民众讲解,报名费为10令吉。


欢迎有兴趣摄影者于当天报名参加,目前已有逾10人报名。


10月13日,红楼主台将举办华语幽默及评论演讲比赛,由新山中华公会讲演会主办,社会文化工作组协办。


届时将由国际讲演会51区域M分属下M1分区的5个分会的冠军人马一较高低,选出冠亚军人选前往吉隆坡参加51区域冠中冠比赛。


10月20日将是迷你库柏迷的欢喜之日,民众可于当天在陈旭年街街上欣赏十多辆的具有珍藏价值的旧款迷你库柏,更有“秀车比赛”,让民众一饱眼福。


主办人王诗杰希望能吸引迷你库柏迷前来参加,也可携带旧款迷你库柏的相关物品前来,如杂志等。欲参加者,可联络他(012-7615090)。


10月20及27日,文化街委员会将主办卓衍豪“回眸家乡──旧路风景”旅游摄影展,让民众可观赏优美照片。


其他出席者包括陈旭年文化街委员会副主席罗良嘉。


~以上新闻转载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