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下月推介新设中心‧新山旅游资讯一站通

下月推介新设中心‧新山旅游资讯一站通

配合2012年多项“新產品”的推出,柔佛州旅游局经將明年列为旅游促销年,並將在明年1月份推介新山旅游资讯中心。

这个位於柔佛州旅游资讯中心(Jotic)三楼的新山旅游资讯中心,將提供新山旅游地图及旅游景点,包括各大酒店、古蹟、文化,三轮车服务等的资讯。

柔州旅游及国內贸易委员会主席何襄赞今日凌晨在迎接第一批抵达士乃机场的韩国包机团旅客时披露,即將在后年推出的“新產品”包括媒超级走廊数码港、柔佛名牌商品城、乐高乐园、室內主题公园等,这些產品预料將能吸引旅客前来柔州。

今日凌晨约有180名韩国高尔夫球旅客,乘坐包机从韩国直飞士乃机场,成为首批从韩国直飞到柔州的旅客。

4千韩高球旅客包机来柔

何襄赞披露,目前確定包机前来柔州的韩国高尔夫球旅客达有20团,逾4千人。

“过去也有韩国旅客来柔州,但没有这么多。这次班机直飞將能带动更多韩国高球爱好者及一般旅客前来。

他说:“我们到韩国促销时,发现韩国男女老少在冬季时(即11月份开始至二三月)將出国避寒,加上他们喜爱打高尔夫球,而柔州单单新山便拥有十多个够水准的高尔夫球场这项优势及仍算便宜的收费,在中央旅游部及旅游部长的推荐下,成功吸引这些高尔夫球迷到柔州来。”

他指出,隨著香港团、韩国团的前来,旅游局將到中国去促销中国包机团。

目標锁定中印俄旅客

“我们已经有了国际机场,却没有很多国际航线,中国是柔州一个非常重要的旅客来源国之一,尤其是该国南部,我们包机团促销的目標除了大城市外,也將目標锁定在东莞、中山等没有直接飞机前来的第二大城市。”

他说:“中国之后,我们的目標包括印度及听说对本区有一点兴趣的俄罗斯。此外,最近我们也將安排汶莱相关机构前来视察本区的旅游景点,这些有赖士乃机场有限公司、旅行社公会、酒店、餐馆等一起配合。”

他表示,若包机团能够成行,便可以让旅客知道,到新山不一定要通过新加坡或吉隆坡,也可以从新山再到新加坡或吉隆坡。

“明年从机场直通迪沙鲁的道路通车后,对要到海岛旅游的旅客而言,將更加方便。”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2.24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26308?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