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相约31日走入时光坠道‧跨年倒数寻老街古早味

相约31日走入时光坠道‧跨年倒数寻老街古早味

“2010年跨年倒数在老街”,將在今年的最后一天,在陈旭年文化街与大家见面,相约大家跨年之际走入时光坠道,寻回老街古早味。

这项活动由新山陈旭年文化街委员会、新山海南会馆与优景镇玉封至富財帛星君庙联办。活动於本月31日(星期五)晚上7时30分开始。

新山市区5区同步举行倒数

今日各联办单位召开新闻发佈会,与会者包括文化街委员会主席莫泽浩、副主席梁开明、新山海南会馆会长张文强、总务符传曙、优景镇玉封至富財帛星君庙总务陈文彬等,为活动展开宣传行动。他们呼吁民眾踊跃参与这项活动;届时,新山市区还有另外4个地方让各民族进行同步跨年倒数活动。

陈旭年文化街委员会主席,也是士都兰州议员莫泽浩表示希望藉著这场跨年聚会,加强华社的凝聚力。也让大家趁跨年倒数活动之际,来老街寻觅老新山的古早韵味。

他说,陈旭年老街是唯一可以让大家发挥创意与才艺表演的地方,倒数当天也会特別安排摊位,为老街跨年活动助兴。

1月20日推介三轮车游老街

莫氏也特別预告,由私人旅游公司承办的三轮车游老街活动,將在明年1月20日,在大臣拿督阿都干尼的正式推介下开跑,希望吸引到外地与本地游客。

副主席梁开明表示,虽然届时新山市区有5个地区同步举行跨年倒数活动,但只有陈旭年街有烟花演出。

倒数当天的演出还有民族舞蹈、劲舞、华忠武术表演、安琪儿舞蹈团、歌星秦永演唱、马谣演唱等。

上海滩之夜元旦约你

另外,2011年1月1日(星期六),也有一场活动在陈旭年老街举行,名为2011年迎新庆典――上海滩之夜。时间也是晚上7时30分开始。

优景镇玉封至富財帛星君庙总务,也是筹委会主席陈文彬表示,届时將演出一场上海滩歌舞音乐剧,让民眾感受旧上海的生活面貌。

迎新之夜还有歌星参与演出,他们包括:银城唱片的刘金娥、南方唱片的曾琳与福建歌王小黑。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2.20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25929?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