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鑾巴士车站2楼‧旅游资讯中心开幕

鑾巴士车站2楼‧旅游资讯中心开幕

设於居鑾巴士车站2楼的旅游资讯中心今日开幕,民眾或外地游客可在中心內取得柔佛州各地的旅游资讯。

柔佛州旅游及国內贸易委员会主席何襄赞今日主持该中心开幕后,在新闻发佈会如是表示。

他表示,全柔各县都將设旅游资讯中心,麻坡、笨珍、丰盛港及居鑾都已设立。

他表示,居鑾的旅游资讯中心將由居鑾市议会官员驻守,里头备有全柔各地的旅游资讯小册子,包括居鑾景点的小册子。

他表示,居鑾以农业旅游为重点,亚依淡的农业休閒农场及加亨有机稻田,不只是本地人的休閒处,也吸引外地游客观光。

何襄赞今日巡视的景点包括诚兴绿色有机公园、uk休閒农场、加亨有机稻田、布鲁木山及南峇山。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2.02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23790?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