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柔大臣:全长7公里‧金海湾將建滨海长廊

柔大臣:全长7公里‧金海湾將建滨海长廊

金海湾將建造全长7公里的滨海长廊,让丽都海边的自然景观映入公眾眼廉。

柔佛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透露,隨著滨海长廊计划的落实,公眾將可欣赏丽都海边的风光。此外,长廊也將设有花园与休闲地段等。

金海湾私人有限公司总执行长拿督林刚河受询时表示,滨海长廊將从新山海事局延至金海湾岛。

他指出,这计划將隨著金海湾的各项发展逐步建造。

他们是在今日见证金海湾“Azea產业高档发展计划”签约仪式后,发表上述谈话。

“Azea產业高档发展计划”將坐落在马来西亚干达特区內的旗舰发展区金海湾,面积达4.17英亩。

发展总值达5亿令吉

“Azea產业高档发展计划”由来自新加坡地產投资公司“Imperial Marina Pte Ltd”、金海湾私人有限公司、Pembinaan Sahabatjaya私人有限公司共同合作,並通过三造的联营公司“Para Impiana”私人有限公司来发展这项產业计划。

这项由新马投资者联营的新滨海住宅区与商业区计划,发展总值达5亿令吉。当中,新加坡投资者预计將投入1亿5千万令吉。

今日出席签约仪式的包括“AZEA PROPERTY INVESTMENT”总裁陈映波、Pembinaan Sahabatjaya私人有限公司执行长莫哈末诺、金海湾私人有限公司董事林坚恆、拿督阿育、拿督沙希尔等。

发展计划工程明年初动工

阿都干尼表示,上述发展计划的工程將在明年初动工,尚有另一项联营投资计划,有关详情会在下个月公佈。

他说,隨著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经济发展特区的蓬勃发展,投资者逐步增加,从最初的中东投资者到如今特区也吸引不少新马投资者,各项建设发展,如大马乐高乐园、柔州名牌商品城等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Azea產业高档发展计划
將建4逾20层楼公寓

陈映波受询时表示,“Azea產业高档发展计划”將建设有4栋逾20层楼的服务式公寓,共700个单位,当中將包含商业单位,每单位的售价介於每平方呎600至900令吉。

她说,所有公寓单位將面向海滨,眺望新加坡的双溪布落。

她表示,金海湾毗邻一带的发展建设非常迅速,大大增强了该公司的信心。此外,该公司投资成员对该计划的兴趣非常高,除了新加坡人,来自越南、中国与日本的投资者也对该计划甚感兴趣。

她指出,截止目前,其中一栋公寓的所有单位,在计划推介前已被订购一空。

她也说,该公司的房地產投资遍佈全球,目前是第一次在將资金注入大马。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2.06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24252?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