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佔旅客人数逾50%‧狮城客爱鑾农业生態游

佔旅客人数逾50%‧狮城客爱鑾农业生態游

居鑾农业生態旅游吸引新加坡人,超过50%的旅客都是新加坡人。

柔佛旅游及国內贸易委员会主席何襄赞昨午巡视居鑾6个旅游景点后,召开新闻发佈会如是表示。

何襄赞昨日巡视的是诚兴绿色公园、uk休閒农园、加亨有机稻米生態休閒农场、钻石山庄、布鲁木山及南峇山。

他表示,农业旅游是居鑾的优势,昨日他巡视6个旅游景点,获知其中4个农场的旅客超过50%来自新加坡,有些甚至达70%-80%。

水上浮屋吸引游客

他表示,新加坡旅客来观光不一定是在学校假期,因为新加坡学校每年规定学生须作2星期的户外活动,很多学校选择到居鑾参与农业活动,譬如加亨有机稻米生態休閒农场,在非学校假期期间也有来自新加坡的学生活动。

他表示,居鑾的农场公园都设有度假屋或营帐留宿,从业者的反映,反应很好,譬如加亨有机稻田的水上浮屋很吸引游客,常要提早预定。

他表示,根据统计,新加坡旅客是柔佛州旅游业不可脱离的市场,柔佛旅游局每年在新加坡举办至少四次的促销活动。他会向居鑾旅游业者瞭解,如果需要可以安排到新加坡作促销。

他劝请旅游业者在发展业务时,確保景点的安全及卫生,这是非常重要的。

何襄赞:盼南峇山吸引更多观光客

柔佛旅游及国內贸易委员会主席何襄赞表示,政府把南峇山列为“森林概念的休閒中心”,除了爬山,还建有水上乐园等设施。

他表示,在全国,只有2个“森林概念休閒中心”,除了南峇山,另一个是在霹雳州怡保附近。

何襄赞昨午巡视的最后一个景点是南峇山,他表示,南峇山是重要的旅游点,他促请居鑾南峇山休閒中心管理层须用心做,以吸引更多民眾消费及观光。

利朱安:增建度假屋扩建水上乐园

居鑾南峇山休閒中心董事利朱安披露,该中心共有40亩面积,目前只开发12亩,剩余的38亩,未来计划包括在半山增建度假屋及扩建地面的水上乐园。

他表示,目前仍未有预算,因此扩展计划会在何时落实还是未知数。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2.03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23895?tid=9

没有评论: